喇叭凹陷怎麼讓它凸回來,那就用力吸就對了

為我服役十年的喇叭,因為不堪小朋友的調教。前天傍晚已被我送上資源回收車正式結束它在我家的役期,晚上到順發帶了個新朋友回家。同樣都是JS的喇叭所以我很期待它的表現,也希望它可以為我服役下個十年。

但是,今天早上起來怎麼發現喇叭上高音的中心點凹了下去,可能又是我家老大下的毒手。上網查看要如何修凹下去的問題。有人建議:超黏膠帶拉回來、或是用嘴吸,但是這些方法都對它不適用。

喇叭凹陷的樣子,上面還黏雙面膠帶

最後是用了小Baby用的奶瓶奶嘴,來當修理工具。先將它用剪刀修了下,然後套在喇叭上用力吸。

修過的奶嘴頭,拿來用工具

經過幾次吸吮,漸漸回復到它之前豐滿的模樣

是不是為了節省成本或是美觀現在的市售喇叭都沒有了罩子,這樣很容易就把它的乳頭給弄凹真的很麻煩。

發表迴響

